面对报复,“巴拿马论文”的记者们正在坚持6

时间:2019-02-12 07:08:15166网络整理admin

穆萨Aksar则刚刚发表在尼日尔的第一篇文章的“巴拿马篇”的基础上,调查公司,帮助政治家,寡头和骗子安装和使用前公司档案自由裁量权的情况下7月25日图的确是一篇文章揭示了对离岸公司链接到被称为电力尼日尔党的主要捐助者之一的商人新的信息的“一”,党尼日利亚对民主和社会主义(PNDS)卖得这么好,他在几个小时后,虽然许多尼日利亚人非常高兴能够与这些启示耗尽数,别人见红“看来,穆萨Aksar皮” ,在Facebook上写了一个冲浪者,警察因为他的启示而被通缉,第二天世界非洲与该事件合作出版了«他会不会有便士失去了告诉任何事情的能力 “笑话第二另一个甚至指责勒索穆萨Aksar的认为被跟踪,并要求他的女儿锁门和解开家族的监督者其他记者和媒体也纷纷不得不支付他们的参与所带来的后果的“巴拿马论文”调查中,最大的合作迄今记者如果“巴拿马论文”的启示在79个国家已经导致至少150调查开幕他们还上调了全球精英的政客,商人和数以千计的支持者隐藏的经济利益的启示打乱个人或政府的愤怒与谩骂回应时,根据国际调查记者协会(ICIJ)的一项调查,威胁,计算机攻击和诉讼,协调了巴拿马论文项目另请阅读:没有ICIJ边界的调查人员是谁这些敌对的反应是一个全球性的趋势,针对记者谁,像穆萨Aksar,正在争取解决2008敏感问题的威胁和压制部分,它例如在尼日利亚监狱中度过六天他腐败报告,贸易假药或婴儿贩卖“我们正密切监测的后果”巴拿马篇“和报复对记者和媒体,提供Radsch考特尼,发言人该委员会,以保护记者的袭击对记者透露谁是腐败司空见惯不幸这是对行业的最危险的问题之一,“挺意外的是,”巴拿马论文“具有通过西班牙日报ElPaís的母公司Grupo Prisa在西班牙引起报复打算起诉的El Confidencial,合作伙伴报纸ICIJ,要求他赔偿900万据萨尔瓦多Confidencial,了Grupo普里沙承认了事实的真相,但认为“巴拿马论文的启示“在胡安·路易斯Cebrián的前妻离岸公司关联 - 了Grupo普里沙总裁(和成员的世界监事会) - 是不公平竞争阅读也:当对西班牙网站普里沙投诉其出版的“巴拿马篇”胡安·路易斯Cebrián的前妻发现后者的离岸公司和企业之间的联系,指出其在公司的活动没有任何作用,驳斥中号Cebrián据萨尔瓦多Confidencial,这与国家报竞争在西班牙媒体的领先地位,了Grupo普里沙属性在lecto下降大鼠和经济损失的“巴拿马报纸”厄尔尼诺Confidencial的文章了Grupo普里沙拒绝回答问题ICIJ,宁愿“让他的律师提出”“从可耻,第一主编报纸和西班牙第一家广播电台参加有史以来对西班牙新闻自由的最大攻击“,El Confidencial在10月的一篇社论中写道 如果了Grupo普里沙赢得官司,“那岂不是记者不能写或调查他们的同事或媒体,”即使拍摄对象有兴趣的人,跟厄尔尼诺Confidencial的ICIJ编辑纳乔Cardero阅读也:玛丽娜·沃克:“新闻调查可以改变世界”的400名多名记者在超过80个国家已在“巴拿马篇”报复调查对新闻合伙的成员有合作在媒体的镇压盛行国家都存在,而且他们在身份不明的黑客突尼斯新闻自由知道更多的国家在蒙古已经放倒Inkyfada信息网站一位前环境部长在诽谤中袭击了蒙古电视台 - 他最终在土耳其丢失了他的案子Cumhuriyet, articipé调查报告说,在建筑行业和能源,靠近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商人打电话给本报痛惜他的照片出版的“巴拿马启示的一部分论文»«你把我的照片放在“一个”中,你不感到羞耻吗根据Cumhuriyet的说法,你会叛逆这个商人你会和我打交道的混蛋,不要强迫我谋杀! “在芬兰,芬兰税务当局扬言要搜索一些记者的家中没收文件,闻所未闻的非常自由的芬兰新闻与舆论哗然面前,当局不得不原路返回芬兰广播公司YLE,有拿了,将案件提交法庭所给予不予受理的决赛在巴拿马税查询结束,每日新闻报的编辑已经被Twitter上“感觉怎么样摧毁匿名用户的威胁他的国家 “问他们的另一个推的一个”喜欢“和拉蒙·丰塞卡,Mossack丰塞卡,在丑闻的心脏巴拿马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之一的评论,包括新闻报的员工的照片,随后评论:“这是叛国罪对他们的出生国的行为”的网上调查询问用户,如果他们认为最好的抛出“汉奸记者”,而在监狱或以及在巴拿马湾在之前和之后的启示的几个月里,一些记者不得不通过武装保镖护送他们伪装尤伯杯驱动程序如果新闻报的副主编,丽塔·巴斯克斯回忆报纸的编辑委员会反对选择“巴拿马报纸”作为手术的名称,他的报纸上已经发生了必须采取安全措施的事情和痛惜的方式则有些欧洲国家的政府进行了羞辱巴拿马认为,影响已经放置报纸在它的历史在厄瓜多尔最不舒服的位置之一,“巴拿马篇”尤为严重欢迎4月12日,总统科雷亚被评为在Twitter上参与该项目,然后支持者遭到骚扰他们了解更多信息几名记者,指责他们已经谴责的,出于政治原因,只有某些厄瓜多尔人和科雷亚没有其他消息已转推了近500倍,它的一些290万个用户痛批记者“野蛮人”表达Fundamedios遗憾的非政府组织捍卫自由的厄瓜多尔总统的支持者称记者为“雇佣军”,“老鼠”, “腐败新闻自由”,“帝国的附庸”,“政府的支持者随后发布了关于记者和他们的照片的个人信息,其上有时包括他们的孩子,”谴责Fundamedios在乌克兰,后进入,独立媒体委员会,非政府组织,召集一些记者根据投诉,他们会通过揭示,在亲俄罗斯的势力之间的斗争的高度,打破伦理规则和政府的力量,其总裁乌克兰人Petro Poroshenko创建了一家离岸公司 批评的记者选择的角度后,该机构承认,经国家电视台播出的报告是合法的,“就像是一种公共处罚的证明弗拉德拉夫罗夫,对调查记者'OCCRP(有组织犯罪和腐败报告项目)谁负责Petro Poroshenko的案件但我们保留了我们的主张并回复说他们认为这篇文章没有不上信息的真实性,但我们选择如何关联的“在委内瑞拉,Ahiana菲格罗亚,一群记者的成员,闹到最后消息,在全国d最大的报纸之一在非政府组织新闻与社会研究所委内瑞拉分会之后,从事“巴拿马论文”工作的记者在“自我”中受到制裁 NS 7个委内瑞拉媒体在香港,强国议员,人民明报总编辑,突然降落在四月,当天报纸刊登于“一”,关于近海活动的文章贸易的前部长,一些世界上最富有和影星成龙无国界记者组织和其他非政府组织的国会议员纷纷谴责解雇“给周围的干扰元素下台强国元,版本,这将是一个简单的衡量经济是很难相信,“由协会和工会签署了一项联合声明,谴责外国记者俱乐部香港5月2日,数百名记者和市民聚集在明报报社总部前挥舞着棍棒姜TS(姜女士指粤语“姜”),要求强国元记者复职谁只继电器的“巴拿马篇”的启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在中国,官员审查问网站“审核自己的良心,并删除相关的任何内容”,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巴拿马篇“” rapportte的中国数字时代,通信部长已告知记者“非常谨慎“提参与一些名字前的”巴拿马篇“ - 尤其是,我们可以假设,约瑟夫·卡比拉总统的姐”调查记者都习惯了强大的压力,但在自由的国家媒体出现故障,这些压力可能会使他们的工作变得复杂甚至受阻,“ICIJ La合作总监Gerard Ryle感叹道允许记者站在一起解决这些问题,集中他们的知识和资源,或者只是帮助他们的合作伙伴发表他们的文章.ICIJ有幸与一组人合作非常勇敢的记者;他们发表,否则可能被扼杀了巴拿马的论文“在尼日利亚报纸事件“发表了他舀有关几天后”的重要信息,穆萨Aksar撤回在撒哈拉大沙漠小镇,在那里他在夏天花时间的习惯他说,在媒体遭到袭击之后,在文章发表后抓住社交网络的狂热现在已经回到了尼亚美,尼日尔的首都,穆萨Aksar确信已经加入的“巴拿马报纸”队他帮了不少忙,即使尼日利亚当局已宣布启示经过调查开幕“与其他数百名记者一起出版的”巴拿马报纸“让我进入了大联盟,他表示与ICIJ合作提供的保护p我ERMIS进入前景的来源和加强信誉我的读者,说:“穆萨Aksar无意停止说话”巴拿马篇”,或者更确切地说,其他科目的尴尬他的政府 另请阅读:“巴拿马论文”:八个月之后,国际调查记者联合会(ICIJ)丑闻条款的历史后果,